尿频患者

文思如尿频

【JRen】关于热可可

❗️ooc❗️

❗️现背❗️

激情短打



“好冷哦 。”崔珉起刚一下楼就接触到与练习室不同的温度,不禁打个寒颤。


“啊。想喝热可可了。”崔珉起对冬天真是又爱又恨,一边嫌弃冬天过冷的温度,一边又喜欢在这讨厌的温度里捧着热可可喝。


金钟炫看着旁边的小室友说出的话在空气中都变成白气,又散落在空气里。


“那就去喝吧。”


“诶?可是很晚了,我的钱也不够啊。”


金钟炫看见崔珉起的漂亮的心形下唇向前伸,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,心里有些不忍,“拿打的的钱买吧。”


“啊?”崔珉起有些没反应过来。


“我们可以走回去。”崔珉起发懵的表情让他有点想笑。怎么回事,他的小室友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。“走吧。”


那个时候的崔珉起还不知道金钟炫的心思,只是单纯的觉得金钟炫是个好人。毕竟肯在高强度的练习后,还舍弃乘坐的士陪自己走回宿舍买热可可,这得是什么绝世好人啊!


其实金钟炫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心思,是下意识的就想顺着崔珉起,想吃什么那就陪他去买,想干什么就去干什么。不是讨好室友,是真的想这么宠崔珉起。


为什么呢?


15岁的金钟炫是不会懂的。


很快崔珉起就买到了心心念念的热可可。但他却一反常态的没有马上先喝,而是把它捧到金钟炫面前,打断了金钟炫的思考。


“钟炫啊,我们一起喝吧。”


不是问句。


金钟炫接过热可可的时候还在纳闷,不就是一起喝热可可吗,怎么会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呢?








日常乞讨评论.🥺



评论(1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